今天突然心血來潮,把以前的部落格都找了出來看。

本來看著也沒什麼的,可是仔細一點再看,發現完來有很多人和事(特別是網絡上發生的事)都已經被遺忘了。

以前的自己,真的有點幼稚!(雖然現在不是比以前好....=A=)

我第一個部落格是在15歲時開的,網址也是想了好久才記起來。想不到那時候的推特帳號已經變了是別人的,感覺有點好像被人拿了ID.....(汗)(不過放心,我沒有被盜號....只是那個帳號以前便已經轉了現在這個了!)

經歷了以前的那些事,說沒有改變是騙人的。怎說都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!!一看以前的部落格,兩年前的事便好像關不了的水喉一樣,不停地湧出來。

2010年發生的事,我現在還記得。那些事和人會一輩子跟著我吧?那時有笑有淚,曾經天真地以為大家會可以當永遠的朋友,可是現在卻已經是擦身而過也不知的“陌生人”了。

會想他們嗎?老實說,是有的。我是一個很放不開的人,特別是對人。對於感情的這份執著,是好是壞?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。

兩週年的記念快到了。兩年前的8月3日....是那一段很奇怪,很忙,很多事的時間的開始。

.....

你們還好嗎?還記得以前的事嗎?還記得這首歌嗎?

 

那時我們都覺得這是最能形容我們的歌.....

現在,我真想跟你們說一聲“好想你們喔”。

 

{阿秋の悄悄話}

想不到竟然用了三天來寫這一篇....寫到自己也有點想哭了。不過要長大便是這樣了吧?一定會有事和人要放下,也不一定會有“永遠”的存在。(嘆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<big>DOUWA堂~阿秋の日記</big> 的頭像
阿秋

<big>DOUWA堂~阿秋の日記</big>

阿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47 )